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游戏健身研发中心落户深圳 科研创新新样本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9日13:18

  晶报讯(记者 王志明)昨天,我国首个“中国体育游戏健身研发中心”落户深圳市培林体育科技公司,同时,“广东省全民健身器材科技项目研发基地”也同时在该公司挂牌。此举不仅意味着培林体育科技创新结硕果获得政府部门认同,也意味着深圳与广东健身器械制造业有了一个科研创新新样本。

  在昨天上午的授牌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公冶民副主任表示,体育游戏是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之间的桥梁,也是全民健身一个重要渠道。体育总局以培林体育科技公司为体育游戏健身研发中心,就是在积极探索体育健身的娱乐化和科技化,让体育游戏走进学校、走进家庭、走进社区,从而推动全民健身的普及。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