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飞碟射击世界杯智利站 中国再度无缘奥运入场券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3月09日13:23

  本报综合消息 据新华网报道,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11赛季飞碟射击世界杯智利站男子双向比赛于当地时间7日在智利康塞普西翁进行,现年42岁的捷克老将西赫拉以150靶全中的成绩追平了世界纪录,夺走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一个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

  另一个奥运席位被挪威选手布罗沃尔以148中获得。布罗沃尔的队友乌德塞斯以147中摘得铜牌。

  中国队三名选手王默然、徐英和唐帅分列资格赛第28、第39和第52位,无缘奥运门票的争夺。

  至此,共有5个项目的飞碟射击世界杯智利站已经结束4项,中国队依然没有新的奥运名额入账。当地时间8日,中国队的李洋、刘杰和孙崇伦将在男子多向项目上向奥运席位发起最后冲击。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