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足协青少年教练培训班开班 选址在福建厦门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3:37

  2011年首期中国足协青少年体能教练培训班今天开班,第一阶段培训课程持续到本月18日,地点在福建厦门。经中国足协审核,共有来自14家单位和俱乐部的16名学员参加本期培训,其中包括长春亚泰二线梯队主教练孙建文和延边足球名宿崔光日。

  孙建文,山东烟台人,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梯队效力15年,现任长春亚泰二线梯队(1993至1994年龄段)主教练,他所率领的长春亚泰二线梯队有着震动吉林大地的“史绩”,在上届全运会上长春亚泰二线梯队输送的8名球员曾代表陕西,在男足乙组比赛中荣获第二名(总分算一金),为三秦大地赢得一枚宝贵的金牌立下殊功(全运史上陕西足球第一金)。在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孙建文及麾下弟子还将代表陕西征战。

  黄勇、臧海利(当年的沈阳军区少年队)、杜震宇、王栋、刘卫东和刘晓东都是孙建文教练在不同时期调教过的弟子。

  本次培训班的讲师为弗兰克·纳托,他拥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证书,是英足总体能教练证书体系的主要创建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