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帕切科回京不见心仪外援 一言未发避谈引援窘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3月09日13: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9点半,国安主帅帕切科一行从法兰克福飞抵北京,不过外界期望的外援并没有一起抵达北京,而帕切科一言未发匆匆离开了机场。

帕切科回京国安高层接机 未带回心仪外援

  国安俱乐部副总武又文和翻译付豪早早地来到首都机场接机,尽管航班没有延误,但帕切科和两位助手路易斯和法耶在取行李时耗费了不少时间,直到10点20分才出现在众媒体面前。不过人群中并没有出现传闻中的外援,只有两位助手路易斯和法耶。

  帕切科从葡萄牙国内飞往法兰克福,转机后才飞抵北京,尽管旅途长达十几个小时,但到达北京后帕切科精神不错。武又文在出口处见到老朋友帕切科上来就来了个熊抱,随后问候了老帕,翻译付豪则为老帕详细介绍了球队的近况,以及接下来的安排。大批媒体到机场接机,也许因为新外援并没有一起前来,或者是旅途疲劳,帕切科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是匆匆选择离开,下午他将前往香河与球队会合。

  在国安结束葡萄牙拉练后,帕切科和两位助手路易斯和法耶并没有和全队一起回国,而是留在葡萄牙挑选外援。来自葡超的科因布拉大学队的苏古和布拉加队的高中锋凯塔被帕切科重点推荐。国安曾在葡萄牙观看了波尔图与布拉加的比赛,队内人士对凯塔的评价颇高,不过他已经与布拉加完成了续约,所以无缘国安。国安方面也把谈判的重点放在了苏古身上,不过目前为止,双方在一些细节问题上仍没有达成一致,所以苏古并没有随帕切科一起回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