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广州恒大1.3亿完成引援 225万美元巴西前腰加盟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9日14:51

  备受关注的广州恒大,昨天完成了新赛季外援引进的最后一签,转会费达225万美元的巴西前腰雷纳托正式加盟,至此广州恒大豪掷9000万元人民币,完成了中超处子赛季的“外援拼图”。

  算上上赛季350万美元引进的前锋穆里奇,恒大本赛季为征战中超处子赛季所招揽的5名外援中,除了韩国人赵元熙是免费签入,其他四人的转会费分别为克莱奥450万美元,穆里奇350万美元,里贝罗350万美元,雷纳托225万美元。总投入达到9000万人民币,创下中国顶级职业联赛引援之最。

  此外,恒大还耗资4000万元引入冯潇霆等5名内援,引援总投入达到1.3亿人民币。

  恒大打破了中国顶级职业联赛的几乎所有记录:虽然引援比原计划节约了近亿元,但该队征战中超处子赛季的预算依然超过4亿人民币。正常情况下,一家中超中下游俱乐部全年的投入也不会超过4000万人民币,仅为恒大预算的十分之一。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