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换装盘点:国际排联先出招 网球裙子已越来越短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3月09日15:05

  女排:不守规定罚款无赦

  在各个项目中,最先出招的当数国际排联,首先规定女子沙滩排球选手的球衣上半身必须是紧身短背心,而短裤的裤边宽度不得超过12厘米,其后又在1998年开始在室内排球推广紧身服装,要求女选手的上衣必须是紧身或是束身。各国女排在国际排联精心设计的性感比赛服面前一片哗然。巴西、俄罗斯、保加利亚、意大利、克罗地亚等队的球员均因未按要求着装,曾分别被罚款3000美元。在国际排联的“威慑”下,女排慢慢“性感”起来。

  女足:球员裙装尚未普及

  前两年,一支默默无闻的荷兰乙级女足球队向世人展现了她们的美丽裙装队服,成为一时佳话。但绝大部分球员没有照样做。

  女乒:日本有个乒坛库娃

  乒乓球也是2003年开始推广时尚、性感的裙装。早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裙装就已在比赛中出现。1961年的北京世乒赛女单决赛,中国观众就在工体见证了匈牙利的高基安裙角飞扬的靓丽。现役球员中,有“乒坛库娃”之称的日本女乒运动员四元奈生美,更是将性感服装发挥到了极致,她的每次比赛,都俨然是一场综艺娱乐秀。

  台球:潘晓婷改变了历史

  台球运动一向是短西装的绅士运动,就连女孩子打台球,也要像男人一样地穿衣服。直到中国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出现,她在一次比赛时,穿着一件黑色的无袖衫,将女性的美感注入了这项老牌的绅士运动。

  网球:裙子已经越来越短

  网球具有最大的吸引力和观赏性,网球裙装自此运动诞生那天就已经存在,最早的网球裙装几乎是拖地长裙,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人们审美观的改变,网球比赛服也在越变越短。(华晨)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