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媒赞邵佳一完美诠释9号半 成功填补尤拉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3月09日15:19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的德乙联赛,一场本赛季客场最大比分胜利,多少冲淡了德国杯半决赛出局的痛楚。在球队最需要胜利的时候,当家射手佩特森站了出来,他用4个进球,帮助科特布斯大爆发,客场5-0横扫帕德博恩。联赛战罢25轮,科特布斯借此场大胜,与排名第3的菲尔特队差距缩小到了4分。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重燃升级希望。

  一场历史性的胜利后,科特布斯球队普遍被媒体在赛后打了高分。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的评分文章颇具代表性。该篇报道以《克鲁斯卡——一个真正的队长》为题,对球员进行了褒奖。

  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前锋佩特森和队长克鲁斯卡。前者上演大四喜,独揽四球。目前以19个进球笑傲德乙射手榜。“四个进球,还制造了一个点球机会。他贡献了一名射手能做到的一切,完全是世界级的表现!”

  克鲁斯卡的表现也被大书特书,“上半场的表现尤为经典。他的传球无可挑剔,那记世界波更是无比精彩。他是一名真正的队长,起到了榜样的作用!”

  邵佳一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虽然还是没有打破自己的进球荒,但是邵佳一为佩特森送出一次关键助攻,是球队这场的大胜的导演之一。更难能可贵的是,由于中锋尤拉的因伤缺席,邵佳一本场比赛被主帅沃利茨要求更多前插路禁区,不少时间甚至是成为球队中前场的一位“9号半”球员。

  来看看得到2分的邵佳一的评价,“完美诠释了9号半的作用,填补了尤拉缺席的空当。他扮演起尤拉的角色游刃有余。感谢帕登博恩后卫给了这么多自由空间,让我们的邵(佳一)能够尽情发挥自己的威力。”

  另外,两名中卫布尔岑斯卡、许内迈尔以及边锋雷梅林克和门将基施鲍姆都得到了2分的高分。这对中卫组合被认为几乎没有给帕德博恩任何机会,前者作为球队的队副,成为后防线的核心,沉着指挥。后者则密切配合队副,甚至控制了两个禁区的制空权。雷梅林克则延续了近来的优异状态,他在边路的突破十分犀利。

  本周日,科特布斯将回到主场友谊球场迎战联赛排名第14的奥斯纳布鲁克,顺势取得联赛三连胜进一步缩小与升级区的差距当在情理之中。作为球队的进攻组织核心,邵佳一的主力位置十分稳固。在球队能够取胜的前提下,中国球星力争打破自己进入2011年后联赛里的进球荒,将成为他的又一大动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