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范佩西吃红牌温格失态 与瓜迪奥拉互喷差点动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5:24

  晚报讯 当主裁判布萨卡吹响终场哨音时,温格还十分有风度地走向瓜迪奥拉,和对手握手致意。然而仅仅几分钟之后,两人却在更衣室通道里恶语相向,甚至险些动手。而让一向风度翩翩的教授如此失态的原因,正是范佩西那张有争议的红牌。

  有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55分钟,范佩西接队友直传球突入禁区,在边裁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布萨卡也已经鸣哨的情况下,范佩西依旧完成了射门动作。布萨卡随即冲上前来向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范佩西出示了第二张黄牌,阿森纳的锋线箭头就这样被罚下场。这一次判罚对于阿森纳来说的打击简直是毁灭性的,刚刚扳平了比分的枪手又将面对少一人作战的窘境,而接下来比赛的走势正向着对于阿森纳方面不利的方向发展。

  赛后,范佩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哨响到我射门只有一秒钟的时间间隔,在那种情况下我根本来不及判断,我的射门动作非常连贯,中间没有任何停顿,我试图向主裁判解释,但无济于事,他毁掉了一切。 ”

  而这次判罚也直接点燃了温格的怒火,赛后法国人直接走向瑞士主裁判布萨卡,高声喊道:“你不尊重我们,我没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 ”而据一家西班牙网站则透露,在咆哮了裁判之后,温格随即又在更衣室过道遇上了瓜迪奥拉,说出一句带有讽刺意味的话:“你如果碰到裁判,你得好好祝贺他。 ”而这句话也让两位文质彬彬的教练甚至差点动起手来,幸好马斯切拉诺出手将两大教练分开,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在随后的发布会上,温格依然对裁判不依不饶,直言“是主裁判杀死了比赛。 ”而瓜迪奥拉也毫不相让:“是的,他说,我得去祝贺裁判。如果他认为他是因为裁判这个判罚而输的话,那也是他的自由。现实是阿森纳这样讲究配合的伟大球队,在场上无法完成连续三脚的传球,也没有射门。 ”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