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圳队“特二期”32人再缩水 黄隆许博因故留深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5:55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特二期”从32人又只能变成31人了——虽然日本前卫乐山孝志来试训,但是黄隆和许博因故滞留,所以这次集训人数只能暂时缩水。

  昨天中午,茅台红钻队从深圳出发,奔赴海南省澄迈县的长春亚泰训练基地。辛辛苦苦从45人大名单中选出的32位球员却少了两人——踢后腰的黄隆和踢中卫的许博。

  黄隆是因为与红钻俱乐部合同到期,需要留在深圳磋商剩余的细节和款项,他正式向俱乐部请假。昨天中午,黄隆赶到深圳凤凰俱乐部,暂时留在该队训练。至于是否自由转会,未来几天将见分晓。

  许博的问题更复杂一些。他原本就是长沙金德队的队员,并不属于长沙金德转让深圳凤凰的队员之列。原本许博应顺利转会茅台红钻队,但由于他与红钻俱乐部没有签约,在不占内援名额的情况下,缺兵少将的深圳凤凰俱乐部希望许博能“归队”。这就涉及到金德与红钻、金德与凤凰以及许博本人四方交涉。目前大家仍在积极沟通,希望找到一个满意的解决办法。昨天上午,许博到了红钻俱乐部,下午又去了凤凰队的训练场地,这位两家俱乐部都需要的中卫最终“情归何处”,还需要等几天。

  无论如何,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特鲁西埃是看不到这两位他比较欣赏的中国球员了。加上因伤缺席“特二期”的袁琳,茅台红钻队的中后场力量有了疑问。

  按照初步计划,茅台红钻队将与长春亚泰队在12日、18日进行两场对抗赛,返回深圳的时间有可能是19日,也有可能是23日,要视乎下一阶段的训练场地而定。“特二期”的训练将以战术磨合为主,特鲁西埃会将自己“抓紧一切时间”的想法体现在训练量和高要求上。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