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乐山孝志签约深圳红钻队 将是中超历史首位日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6:02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昨天,深圳茅台红钻队从深圳赶往海口,队员们就发现:来了一个日本队员。

  先是门将张迅伟发了一条微博:“刚发现我们队来个日本外援。”还有一张附图:一个胡子拉碴的时尚青年坐在大巴靠窗的座位,一副“想家”的表情,有点酷又有点悲伤。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关注球队的球迷朋友们迅速通过“人肉搜索”,通过他的日本名字,迅速知道了他的来龙去脉——乐山孝志;生于1980年8月11日,今年31岁,身高1.77米,位置前卫,出道球队是J联赛千叶市原,2008赛季租借至广岛三箭,随后在2009赛季转会广岛,上赛季效力俄超球队辛基;没有入选日本各级国家队的经历。

  然后,大家又从乐山孝志的出场记录看到:J联赛效力时每赛季平均出场10次左右,最多的是在2005赛季代表千叶出场15次,有两个赛季只有一次上场记录,仅仅在2004年日本联赛杯中打进一球……于是,有人怀疑他到底行不行。但是很快大家就明白:既然是特鲁西埃请来的,自然就是他说的“物美价廉”类型。他说这才符合球队的定位。

  昨天下午训练后问队员,大家的反应是:“还看不出来,不过奔跑能力肯定不错。”

  如果乐山孝志签约红钻队,他还将是中超历史上首位日本外援。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