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希金斯发布会“较劲” 巫师想要晒日光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7:48
斯诺克
组图:海南精英赛媒体见面会 小晖希金斯抢奖杯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在海南博鳌开战,今天下午,参赛的球员全部抵达赛场,并出席发布会与媒体见面。作为本届赛事最受关注的两名球星,丁俊晖与希金斯在发布会上妙语连珠,他们均表示,将在13日的慈善赛中作为队长率领各自队伍击败对方。

  本届赛事共有16名球员参加,他们被分在了4个小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各自小组第一名晋级半决赛。此外,比赛还将在13日晚决赛前安排一场中国明星队对阵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该比赛胜者奖金将被捐赠给琼海水灾灾区。作为两队的队长,丁俊晖与希金斯均表示,一定会在比赛中战胜对方。

  发布会上,主持人请丁俊晖和希金斯两人分别用三个词来给对方贴上自己心目中的“标签”。希金斯使用了“令人兴奋”、“中国人”、“斯诺克的未来”三个独特的词给予了丁俊晖高度评价。作为回报,丁俊晖先用“认真”、“随和”两个词表达了对希金斯的尊敬,随后又笑着给出了第三个标签——“苏格兰人”,这个小幽默也让台上台下笑声一片。

  作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众多球迷希望看到丁俊晖与希金斯会师决赛的场面。当谈到对方最令自己钦佩的技术或品质时,希金斯表示,“我两年前曾与丁俊晖在英锦赛上交手,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与他的比赛总是很艰苦。”丁俊晖则表示,“希金斯相当稳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很好,每次跟他比赛我都会尽全力,但依旧很难找到机会,在攻防两端都很难找到突破口。有一年跟他打了很多次,自己在那一年也进步不少。”

  作为中国公开赛前最好的热身机会,众多球员都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机会,不过,由于没有排名积分的压力,大多数球员都表示将在比赛之余好好享受海南的阳光。希金斯甚至表示,自己希望在这里晒个日光浴。

相关新闻:

·海南赛丁俊晖首秀遇多特 希金斯亨德利率先亮相
·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开打 丁俊晖希金斯参赛
·丁俊晖回国备战海南赛 学会选择性打球不想太累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