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丁宁:郭跃技术有问题 杨影:孔令辉已忍无可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7:53

视频-直通赛女乒李晓霞晋级 郭跃0-4被师妹横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1-8位排名赛的争夺。在一场1/4决赛中,郭跃0-4完败木子,彻底无缘直通,要想参加世乒赛,只能寄望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这场比赛前世界冠军杨影和已经获得世乒赛单打名额的丁宁坐镇演播室,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木子被爆糗事

  谈到两人特点,丁宁表示,两人防守都不是最擅长的,主要是拼速度。同时丁宁透露:“平时训练有点散,所以出手比较随意一些,但是往往能打出一些高级球。”木子平时男孩子性格,大家比赛输球后都会哭,木子也会哭,但是她是偷偷的哭,属于比较爱面子的。

组图:这还是那个郭跃吗?

  丁宁:郭跃技术上确实有一定问题

  第一局比赛郭跃9-11输掉之后,杨影和丁宁都看到了郭跃反手的问题。丁宁透露:“郭跃技术上确实有一定问题,郭跃反手位防守不是很强,包括木子也是一直盯着她的反手位。”第二局木子6-2领先的时候,丁宁对郭跃支招,认为“要发一下长球,现在郭跃短球已经被盯死了。”

  杨影:孔令辉估计已经忍无可忍了

  第三局比赛郭跃开局0-3落后,此时丁宁凭借自己的理解认为“孔指导该叫暂停了”。杨影也笑言,“孔令辉估计已经忍无可忍了,孔令辉之前打球都是快刀斩乱麻”,此时,镜头给到场边的孔令辉,这位前男乒大满贯此时也只剩下挠头的份了。最终郭跃4-11轻易输掉了这一局,杨影总结道:“郭跃一局球两个发球失误,还有其他的无谓失误。全面下风。现在的郭跃和以前判若两人。”

  丁宁认为,郭跃这场比赛似乎对困难准备不够充分,因为郭跃之前打木子胜率比较高,今天准备不充分之后,在场上面对困难想摆脱又摆脱不了,所以打的比较被动。如果郭跃想要逆转,丁宁认为“郭跃要减少无谓失误,不要太快,快的话估计就悬了。”

  第四局3-5时,孔令辉叫了暂停,不过重新上场之后,郭跃不仅丢掉一分,而且被木子打了一个擦边,随后郭跃再丢两分,杨影点评道“几乎到了溃不成军的边缘了”。最终木子发球,郭跃直接没接到,木子4-0横扫郭跃,郭跃也彻底无缘直通赛,要想参加世乒赛,只能寄望教练组手中的机动名额。

1.郭跃遭木子横扫原因何在?






2.郭跃这状态是否应该拿到教练组手里的机动门票?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郭跃爆冷0-4遭木子横扫 无缘女乒最后直通名额
·郭跃:今天已打出风格特点 08之后自我估计过高
·直通赛女王尽毁一世英明 郭跃罕见低迷实乃还债
·施之皓:郭跃需要有大改变 希望大家一起帮助她
·刘诗雯4-0横扫半决赛PK李晓霞 冯亚兰4-1李晓丹
·木子:我也没想到会是4-0 郭跃基本没发挥水平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