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李章洙:没千万欧元级外援老板发怒 忽悠克莱奥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09日17:54

  “砸钱?这是省钱!”

  尽管在外界看来,恒大俱乐部是不惜重金“砸钱”,但李章洙表示,这其实是一种误读,“我们这次引进的外援,除了赵源熙稍微年龄大一点,几个巴西外援和克莱奥都是二十五六岁,合同全部都是四年。这样,等第二年的时候,如果效果好,我们根本无需再在引援上面有额外开销了。相反,如果这些球员表现不错,他们可以去欧洲踢球,可以卖出不错的价钱。而国内更多的俱乐部则是采用租借的方式,不行了马上就换人,这里面经纪人、教练员都有好处。看上去,我们一名球员转会费是200多万甚至300万,但如果用四年来衡量,其他俱乐部在这方面的累计投入不比这两三百万小。”李章洙解释道。

  “当然,我知道,这里面肯定是有风险的。韩国这些年引进巴西球员成功率基本在18%左右。我当时跟老板说了,我不敢100%,但要确保50%,也就是至少2名球员能够在恒大表现出自己水准。”

  而且,据李章洙透露,这次恒大队引进外援时,并不是不看价钱。“我们这次在亚洲外援方面之所以引进的是赵源熙,很重要一点就是自由身,没有一分钱转会费。而先前,我们首先考虑的是亚洲杯赛上的两名球员,一名是澳大利亚队的15号耶迪纳克,另一名是伊朗队的14号泰穆里安,可他们要价都很高。我们经过评估之后不划算,所以就没要。这两人都是司职防守型中场的,而赵源熙也是打这个位置的,同时他也打右边后卫,位置上选择更多。”

  李章洙称,“这次选援,俱乐部充分放权,听我们教练组的,但越这样,我的责任越大,压力也大。但是,整个球员引进、商谈合同的事情,全部又由俱乐部高层直接负责。从我这个角度来说,不牵涉到我个人利益,只考虑对球队有益,我自己感觉到目前为止,引援工作是满意的。我想,中国的其他俱乐部其实也应该这么做,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