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队内选拔赛俩“一姐”发力 郭跃鹿特丹之路平坦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9日17:57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 发自山东诸城)乒乓球队鹿特丹直通赛男队选拔赛刚刚战罢,女队比赛也在昨天下午拉开战幕。之前比赛发挥欠佳的李晓霞和郭跃分别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根据女队制定的选拔赛规则,在队内进行的两次选拔赛以及国际乒联的五站公开赛中获得任意一项比赛冠军的选手,将自动获得一张鹿特丹世乒赛参赛资格,在这七项比赛中获得两项冠军的选手,将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

  此次女队选拔赛赛制和男队相同,采取世界杯赛制,16名选手被分成4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并进入到淘汰赛阶段。

  昨天的比赛中,之前表现平平的李晓霞分别战胜了同组的武杨和木子,而郭跃也连胜文佳和饶静文,双双取得两连胜,这两位都曾被誉为女乒“一姐”的队员集体发力。

  目前,郭跃在小组赛中已经出线在望。虽说比赛赢得十分艰难,不过,郭跃对自己表现还比较满意。

  “当时感觉在场上心态或多或少还是有些慌乱,但是后来从信心上略差一口气,我觉得能够赢下来是一件好事,包括对后面的比赛和训练。”郭跃说。

  赛后,李晓霞还时刻不忘自己的伦敦奥运会目标,她表示:“我现在每次的比赛和每一分球都是当做奥运会最后一分去努力的。虽然很难,但我还会先做好自己,不在乎外界的炒作。”

  获得两连胜,郭跃的小组赛出线之路很平坦

  摄/记者

  李一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