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深足聘国足教练任顾问 区楚良谦称向白巫师学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8:04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备战进入高峰,深圳红钻也在厉兵秣马。俱乐部董事会与特帅及教练组针对球队现状及队员的情况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对每个队员都进行了重新的评价与评估,使红钻俱乐部和教练组做到了心中有数。

  红钻俱乐部董事会及相关高层对球队现状慎重审视,客观评估,理性的分析今年联赛的形势和俱乐部及教练组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任务,俱乐部表示,对今年联赛的目标,还是要理性、务实,审时度势,不好高骛远、不悲观失望,今年的核心任务就是要打造核心团队,夯实基础,无论是俱乐部的自身建设、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队员专业能力都有待于全面提升,在打好今年联赛的同时,更是要注重球队整体实力的培养和提升,特别是加强梯队的建设,形成自己的造血机能。

  在这些天紧张而又繁忙、有序的工作中,红钻俱乐部深切感受到了特帅的魅力、他的敬业、务实、理性、细致、勤奋、严谨。有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双方一定能在充分信任、坦诚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基础上走的更长、更远。

  有了梧桐树,凤凰自然来,自特帅来到深圳茅台红钻队的那一刻起,求职人员和咨询电话络绎不绝,到目前为止,已有8位法语翻译(其中2位为法国人),十几个队务、多名队医求职,均来自不同省市。

  球迷关注的中方教练目前也在紧锣密鼓的选拔、考核中,俱乐部特别聘请了现任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为茅台红钻队顾问,红钻俱乐部还将继续聘请专家、顾问团队,凡热爱足球、致力于足球事业,关心深圳茅台红钻队,愿意与之志同道合、荣辱与共的足球专家、学者,红钻俱乐部都将举双手欢迎,为深圳足球,也为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策。

  谈起区楚良来深圳茅台红钻队做顾问的想法和打算,区指导谦虚表示,学习、实践、选材。其主要目的是想和特帅学点东西,这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练、最合适的学习机会,希望特帅也为中国足球留下宝贵财富。其次是多些实践,多和球队互动,这里有国家队门将程月磊,还是要多关注他们的进步成长,强化一些专业训练。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