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2-0热身赛胜八喜 队长伤愈首发奥比纳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18: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9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与北京八喜又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鲁能凭借奥比纳和高迪的进球2-0击败北京八喜。

  与昨天第一场热身全封闭相比,今天鲁能选择了开放,“为了最大限度避免球队受到外界干扰,我们全队进入了封闭状态。”韩公政说。因为两天内要踢两场比赛,伊万今天派出了替补阵容,鲁能自然不担心外界观看,由于正好是球迷开放日,众多球迷来到基地观看了整场比赛。

  昨天首发的球员今天都获得了休息,老将李雷雷担任门将,后防线上刘金东伤愈复出,与张弛搭档中后卫,左右两个边路分别是买提江和王亮。中场方面,马兴煜打单后腰,马龙和王彤分别打左右前卫,邓卓翔则在前腰位置,莱昂和奥比纳搭档锋线组合。

幻灯:鲁能热身奥比纳再破门 美女球迷追捧鲁能

  开场后双方互有攻守,鲁能也占据了一些优势,刘金东带领下的鲁能后防线十分稳定,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在昨天比赛中表现上佳的奥比纳,今天继续着强势表现,第15分钟,鲁能迎来破门机会,王彤反越位后右路传中,奥比纳接球后晃过对方门将,打空门得手,鲁能1-0领先。

  下半场伊万做出了几个换人调整,鲁能踢得更加积极主动,连续在对手禁区内创造射门机会,不过八喜门将发挥神勇,接连挡出鲁能的有威胁射门,尤其是高迪一个必进球机会也被挡出。第80分钟,高迪再次收获机会,他在门前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抢点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0。尽管八喜下半场也加强了进攻,但与进球失之交臂,最终比分是2-0。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