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开放日引热情球迷参观 热身赛再胜北京八喜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3月09日18:14

  今天是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例行的球迷开放日,恰逢球队与北京八喜队进行热身赛,众多球迷来到鲁能泰山训练基地观看了比赛。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2:0战胜了对手。

  近日,济南的天气非常不错,百余名球迷来到训练基地,球迷们有秩序的在场外观看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每当球员踢出精彩的射门,打出漂亮的配合时,球迷们都会为他们加油呐喊,他们的支持给球队和球员们带来了莫大的动力。

  由于昨天山东鲁能队和对手已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今天主帅伊万派出了昨天没有首发出场的队员进行比赛。双方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互有攻守。伤愈复出的队长刘金东坐镇后防线,不停的喊着队友注意位置和整体移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山东鲁能率先取得进球,奥比纳接王彤右路助攻反越位成功,趟过出击的对方门将,将球打入空门。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队踢的更为积极主动,连续在对手禁区内创造射门机会,但是对方门将发挥神勇,接连挡出高迪的近距离射门,没让山东鲁能扩大比分。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又是高迪在门前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抢点将球踢进。在被山东鲁能扩大领先优势后,北京八喜队并没有放弃,发挥了自身特点,创造了几次极佳的射门机会,可惜都因为运气欠佳与进球失之交臂。

  最终,山东鲁能队2:0战胜了北京八喜队。

  (丁超)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