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名将佟文归队开始训练 吴卫凤:状态需调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9日20:22

  华奥星空北京3月9日电(记者 姚珣)随着国际柔联在昨日正式通知佟文禁赛处罚被取消后,这位在2008年北京奥运上夺得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柔道冠军今天便马上投入到了紧张的训练当中。

  当记者获悉此事后便与天津队的主教练吴卫凤取得了联系,她称佟文目前的状态还需要通过训练来进行调整。

  “在得到国际柔联的正式通知后,佟文非常地高兴。其实早在解除禁赛的消息出来后,佟文这阵子在训练的心态有了变化,目标也都明确了。由于一年半没有参加任何的比赛,佟文现在的状态还不是很理想,所以需要通过训练来进一步的调整。”

  柔道亚锦赛和国内锦标赛将在4月初和4月中旬拉开战幕,不过刚刚归队的佟文不会出战。“现在还不打算让佟文参赛,因为毕竟有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回状态。”吴卫凤接着说,“不过,她的小师妹秦茜将会参加。”在广州亚运会上,秦茜夺得了女子78公斤以上级的银牌。

  在问起佟文现在伤病恢复情况时,吴卫凤在电话里开心的说道:“佟文的伤病恢复颇佳,现在她的情绪和心态都很好。”(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