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木子爆冷晋级四强 坦言郭跃技术水平没发挥出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9日20:24

  华奥星空山东诸城3月9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进行了两场八进四的争夺,小将木子以4-0完胜郭跃,晋级四强,与此同时郭跃失去了争夺鹿特丹世乒赛直通门票的资格。

  “我也没想到。”赛后接受采访时,木子坦言,“心态比较好吧,开局打得比较顺,而对方打得不理想,场上有点动不起来的感觉,所以后面自己一鼓作气拿下来了。”

  比赛开局,双方的发挥还比较正常,战至9平后,木子连得两分,以11-9拿下首局,但随后郭跃连续以较为悬殊的差距落败,分别为3-11,4-11,6-11。木子坦言,“第三局到中局的时候感觉要赢,心理出现了一点变化,所以有几个无谓失误,李指导给我叫了暂停。”

  木子认为,今天的郭跃并不是正常状态下的郭跃,“特别是后面,前面她还算正常,第三局开始人有点懵。技术水平基本上都没有发挥出来。”事实上,两人在以往的比赛中,木子很少有胜绩,“我做了比较艰苦的准备,队内比赛虽然赢过,自己毕竟还是下风,赢的概率不是很高,主要是心态比较好吧,自己不怕输嘛,所以打得比较轻松。”

  对于郭跃目前面对的困境,作为队友的木子表示比较正常,“人嘛,总有高潮和低潮,不可能总一帆风顺,关键看她自己怎么熬过来。”

  接下来的半决赛,木子的对手将是冯亚兰和李晓丹的胜者,“现在一场场拼呗,希望更好。”(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