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丁俊晖领衔中国球手 出战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9日21:43

    新华社海南博鳌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慧敏)2011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将于10日在海南琼海博鳌开赛,为期4天的比赛吸引了包括丁俊晖、希金斯、亨得利在内的众多国际斯诺克顶级高手。

    本次赛事共有16名球手参加,其中10名球手的世界排名都在前16位。除中国头号球星丁俊晖外,参赛的中国选手还包括小将李岩、金龙、2010北京国际邀请赛冠军田鹏飞、新秀曹宇鹏和国内赛事打出过单杆满分147的于德陆。

    选手共分为四组,小组循环赛采用每场3局2胜制,胜一场积1分,负者不记分,积分最高者出线。出线的四名选手交叉进行半决赛,半决赛是9局5胜制,决赛是13局7胜制。

    13日下午还将举行中国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6名中国选手对6名外籍选手,每对选手进行单局决胜。获胜方所得奖金将与赛事全部门票收入一起捐赠给海南琼海去年遭受水灾的灾区。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完)2011/03/09 21:4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