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博阿滕受伤缺席米兰战热刺 阿莱格里阵中缺大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3月09日22:16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第一回合在主场0比1被克劳奇绝杀的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状态正盛的托特纳姆热刺,比分的落后、客场的奔波让米兰没有太大胜算。今天凌晨,AC米兰官方又宣布博阿滕右脚扭伤,将缺席这场重要的比赛,让米兰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

  博阿滕是在昨天与尤文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上半场与梅洛的对抗中被踩伤脚踝,带伤坚持了20分钟之后,博阿滕下半场没有出场。事后,博阿滕接受了米兰队医安排的检查,但检查结果并不乐观,他无法在与热刺的生死战中复出。博阿滕的缺阵,将使AC米兰在白鹿巷的排兵捉襟见肘,由于皮尔洛等人的受伤,范博梅尔没有欧冠资格,阿莱格里手下的中场球员只有西多夫、默克尔和弗拉米尼。

  另外一场比赛将在沙尔克04与瓦伦西亚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