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将帅炮轰裁判恐遭追罚 罗宾侠自解染红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22:36
幻灯:温格携爱将轮番斥裁判

    搜狐体育讯 周中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作客诺坎普的阿森纳1-3不敌对手,总比分3-4被挡在了八强的大门外。赛后情绪失控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和中场纳斯里均对当值裁判马西莫-布萨卡出言不逊,根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报道,枪手将帅很可能遭到欧足联的进一步处罚。

  阿森纳主帅温格难以接受球队客场输球的事实,他对交战双方战成1-1时当值裁判布萨卡在第56分钟红牌罚下范佩西的一幕更是出离愤怒。由于范佩西在被吹罚越位的情况下仍然完成射门,布萨卡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罗宾侠提前被罚下场也导致阿森纳在余下的时间内面临10打11的窘境,最终1-3不敌对手。温格对布萨卡的判罚十分不满,他与主裁判的争执甚至一直延续到了球员通道内。

  欧足联将仔细阅读布萨卡以及比赛代表戴恩-乔斯特的比赛报告,以决定是否对温格和纳斯里进行追加处罚,除此之外,阿森纳还必须就上下半场结束后在诺坎普的某些举动进行解释,欧足联纪律小组将在3月17日就阿森纳将帅炮轰裁判一事进行商讨并作出处理。根据欧足联的规定,俱乐部的球员、教练、官员都不能侮辱、纠缠执法裁判或官员,否则他们将领到至少禁止参加2场欧战的罚单。

幻灯:梅西双响炮斩杀枪手

  染红下场的范佩西赛后声称自己得到的第二张黄牌简直就是个笑话,他的解释是现场9万5000名观众营造的巨大声浪太吵了,他根本就没有听到布萨卡的哨音:“他整个晚上都在犯错,他的哨音总是针对我们。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执法本场比赛。我在比赛进行到1-1时被罚下,在我看来,是裁判杀死了本场比赛。”温格也认为布萨卡罚下范佩西是做了一个仓促的决定:“当你踢球达到了一定水平,你肯定难以理解裁判的判罚,但他就是很快就作出了那样的决定。他不能就这样执法比赛,我无法接受阿森纳被裁判干掉,我要向所有观看本场比赛的枪手球迷道歉。”

  客战巴萨吃到红牌的范佩西将铁定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揭幕战,如果欧足联对温格和纳斯里进行追加处罚,兵工厂将演绎绿茵版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