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缺阵成就小球员 吴楠自曝被参加扣篮大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权
2011年03月09日23:20
江苏战天津 唐正东转身突破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一场没有任何悬念,没有任何压力的比赛,替补席上的队员们一边看比赛一边为为老四(王俊杰)计算着篮板球,“老四还差4个就10个了,加油。”

  今晚,江苏队主场113比90,毫无悬念的拿下天津,而胡雪峰的受伤也让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上场机会,就如某球员说的那样,“壮哥(胡雪峰)不打,真的成就了不少人。”

  本场比赛,胡雪峰并没有来到现场而是选择了呆在房间看比赛,“他们打得不错。”赛后,胡雪峰笑着说:“看我成就了多少人,不过,真希望和他们一起作战。”

  由于胡雪峰因伤缺阵,本赛季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的杨力获得了30分钟的上场时间,本场比赛杨力砍下了8分11个篮板,“真的好久没打这么长时间了,虽然这场比赛的输赢与季后赛没多大关系,但只要上场我还是得好好打球。”杨力说道。

  此外,由于提早锁定常规赛第四的位子,主教练徐强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机会。本场比赛,张财报获得38分钟的上场时间,拿下5分3抢断和3篮板,王俊杰上场26分钟,砍下4分1助攻7篮板,而本赛季一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吴楠也在比赛中拿到9分1抢断,“我又要参加扣篮大赛了,之前根本就没想过还参加,这次是被参加了”赛后,吴楠无奈的说道。

  不过,虽然赢下了天津,但徐强仍不是很满意,“我们是排名第四,他们是倒数,打成这样你们得回去好好总结。”徐强还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但下半场明显有放松,马上就要季后赛了,这样怎么打。”

  明天,江苏队将前赴客场挑战佛山,虽然这场比赛的输赢对江苏队没有任何影响,但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表示:“不管什么比赛,无论我们排名多好,对待任何对手都不能放松警惕。季后赛就要开始了,大家得打起精神,好好比赛。”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