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内赛模拟亚冠场地灯光 抗韩英雄再演破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9日23: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9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9日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一场完全模拟亚冠正式比赛的队内教学赛,最终凭借张晓彬的梅开二度,以及于大宝和王新欣的进球,主力一方4-0大胜。主帅阿里汉在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的主要目的在于让队员更好地适应比赛场地和灯光。

  根据此前制定好的训练计划,泰达队分别在3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给队员们放了假,9日中午重新集结之后,下午15点30,分队员们一起享用了茶点,16点准时发车从水滴体育场前往位于塘沽区的泰达大球场。队内赛被安排在19点开始,这个时间与15日对阵大阪钢巴时相吻合。

  在对阵阵容的安排上,阿里汉在首发时将主力与替补分成了两队,主力一方几乎就是客战济州联时的首发,只不过卢西亚诺顶替了奥吉塔,而基本上已经伤愈的吴伟安和门将赵燕明则都出现在了替补一方。上半场主力队员果然表现出了更为强大的战斗力,开场后不久张晓彬就梅开二度,于大宝随后锦上添花,有趣的是,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正是张晓彬助攻于大宝实现了绝杀济州联,两个进球功臣今天状态依旧。上半场结束前,王新欣又入一球,主力一方在上半场就实现了4球领先。下半时阿里汉做出了大范围的人员调整,场上队员被打乱,进球也没有再次出现,最终比分定格在4-0。

  从上下半场的排兵布阵来看,今天这场比赛的重点并不在于主力阵容的练兵,而是对场地的熟悉,毕竟自从上赛季结束之后,泰达队已经有4个多月没在这里比赛了。主帅阿里汉的话也印证了记者的分析,“其实今天只是一场普通的队内教学赛,我的目的就是要让队员们适应一下泰达球场的灯光和场地条件。”由于球场草皮刚刚完成养护,阿里汉对草皮质量也是赞不绝口,“草皮质量没问题,草的长度也合适,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的水准。希望下周我们能在这块场地上为球迷们带来快乐。”

  根据安排,赛后队员们将在球场餐厅用晚饭,随后就要乘车返回水滴体育场的驻地,本周的剩余时间他们还将在那块质量极差的外场进行训练,直到本周日(13日),球队会入住泰达球场附近的酒店,届时也将完全进入比赛的状态。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