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科比詹姆斯情场PK:飞侠三负红颜 皇帝六大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8:22
詹姆斯和女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都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有一个成功的女人。但作为当今NBA最为成功的两个男人,同时又是腰缠万贯、精力充沛的篮球运动员,他们背后必然有一堆女人,有以前的女友、现在的妻子和不为人知的地下情人。昔日,张伯伦、魔术师约翰逊和乔丹身边从来就不缺少美女,而现在科比和詹姆斯同样如此。

  科比现在的老婆,相信很多NBA球迷都知道,一个名叫瓦妮莎的墨西哥裔女孩。当科比初识瓦妮莎时,后者还只是一个高中生。但很快科比就被瓦妮莎的气质和美貌所吸引,一见钟情。但两人的结合却遭到了科比父母的反对,认为瓦妮莎只不过是以为钱才和科比在一起。最终科比与父母闹翻,当2001年夏天科比举行婚礼之时,竟然没有他父母的身影。

  当然,瓦妮莎也绝非一个简单的女人,在和科比认识一年多的时间里,就让男方花费了近1500万美元,包括一个1350万美元的豪宅,还有法拉利、奔驰和宝马等名车。瓦妮莎最大的能耐在于,当科比2003年被指控强奸罪时,瓦妮莎竟然忍痛接受了丈夫的背叛,与科比携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而最终,科比家里红旗不倒,之后通过律师的努力摆平了整个事件,而瓦妮莎也得到了一个价值400万美元的钻戒。但无论如何,瓦妮莎现在仍然是科比的妻子,她当年的大度或许会让科比更加忠贞于自己,如今也是快乐地享受着于孩子和丈夫间的天伦之乐。

  不过,以科比这样的公众人物,一生中绝不会只有一个女人而已。在认识瓦妮莎之前,科比先后与三位女子好过,但可惜最后都分道扬镳。1995年,17岁的科比邀请他的高中女友埃布伦到他的家中度周末,两人待在小屋子里反复看着NBA球星的比赛。而在两人相恋的过程中,这是常见的经历,埃布伦总是会迁就科比。但相恋4年之后,两人最终还是分手收场。埃布伦之后,科比又认识了高中生乔西妮,他一直把乔西妮隐藏在身后,拍拖5年后,许多媒体仍不知道她的存在。即使科比认识瓦妮莎之后,也没打算把自己有新欢的这件事告诉乔西妮,直到和瓦妮莎结婚,湖人后卫才狠心抛弃了乔西妮。科比生命中第三位就是流行歌手布兰迪,但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还是因性格原因而分手。

  除了妻子瓦妮莎和三个前女友,与科比逢场作戏的女人更是不在少数,名模班克斯、歌手凯利-罗兰、娜勒斯等,而那个鹰县19岁女孩则让科比混乱的感情生活大白于天下,险些毁了他的声誉和事业。但幸运的是,小飞侠最后还是挺了过来。而刚刚前不久,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还声称愿意为现在如日中天的科比生一个孩子。

  与科比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相比,詹姆斯的家庭生活则要稳定得多,詹姆斯早早就与高中校友布林森生活在了一起、布林森只是一个很普通的黑人女孩,长得还算可爱,她总是片刻不离、默默地跟在詹姆斯身边。虽然两人还没有结婚,但已经生下了两个孩子,并且生活在了一起。但就詹姆斯如今的地位和财富,想没有绯闻是不可能的,而詹姆斯似乎也不介意制造绯闻来提升下自己的人气。根据各种资料和流言,一共有五大女星曾先后在詹姆斯的身边出现过,分别是帕克现在的老婆伊娃、多栖明星妮可-斯彻金格、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臣、网坛美少女莎娃和流行歌手布兰迪。要是论成色和数量,詹姆斯在情场上似乎也是毫不逊色于科比。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