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疯魔巴萨完爆枪手一软肋 晋级绝非只靠裁判(图)

伊涅斯塔巧传直打枪手命门
1/9

伊涅斯塔巧传直打枪手命门

2011年03月10日2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午志

  北京时间2011年3月9日凌晨3点45分,2010-11赛季欧冠1/8淘汰赛第二回合,巴萨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巴萨凭借哈维的进球,以及梅西的梅开二度3比1战胜阿森纳,以总比分4比3淘汰枪手晋级。尽管范佩西的红牌抢去了本场比赛最大的眼球,但纵观整场比赛,双方在技战术上的一些细节还是配得上全欧洲最华丽的两支球队的巅峰对决,尤其是巴萨一方,3粒进球并不能完全诠释他们全场比赛如火纯青的默契配合,以下就是搜狐体育为您详解本场比赛几大经典细节:

  1、第9分钟时,伊涅斯塔斜传克利希和纳斯里身后,虽然阿尔维斯身处越位位置,但是巴萨的进攻已经给阿森纳的防线敲响了警钟。阿森纳的防线防守站位过平,没有层次的保护,特别是边后卫和中卫之间的肋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