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赛-鲍春来等待决战李宗伟 小将不怕陶菲克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10日02:38

    华社伯明翰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中国队男单名将鲍春来和小将王睁茗9日都闯过了全英羽毛球赛首轮,前者接下来需要面对世界第一李宗伟,后者第二轮将迎战印尼高手陶菲克。鲍春来把自己摆在挑战者的位置上准备冲击,王睁茗则毫不犹豫地表示有信心获胜。

    当日,第10次参加全英较量的鲍春来以21:10和21:6击败印尼好手索尼,他表示虽然比分看起来不接近,但比赛过程其实并不算太轻松。毕竟“对手实力很强,而且挺长时间没打不太熟”。

    如不出意外,鲍春来第二轮就将遭遇卫冕冠军李宗伟,对于这样的“不幸”签位,鲍春来倒是表现得很淡然,甚至表示连遇高手也算机会难得,正好可以好好磨练一下。说这话时,28岁的鲍春来俨然一位出道不久的新人。

    展望与马来西亚人李宗伟的对决,鲍春来轻声说:“我就是去冲击对手吧,毕竟他是世界顶级球员,输球也是正常。”

    去年的全英大赛上,鲍春来击败队友林丹挺进四强,但在半决赛中不敌日本小将田儿贤一。最终,李宗伟第一次登顶全英。

    21岁的王睁茗同日以两个21:17挑落朴成奂。面对去年世锦赛上力克林丹的韩国高手,0:7的开局让王睁茗显得颇为被动,但放开手脚之后,广东小伙逐渐占据上风。

    此后,第一次征战全英的王睁茗很可能要与陶菲克对决。这位初出茅庐的小将毫不示弱,干脆地表示自己有信心击败对手,“因为我觉得他已经老了嘛”。(完)2011/03/10 02: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