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广州恒大俱乐部新外援加盟 新赛季引援宣告结束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3月10日02:10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3月8日上午(巴西当地时间3月7日晚上)官方宣布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前腰雷纳多RENATO (全名Renato Adriano Jaco Morais)正式签约,转会费为225万美元,签约四年。该球员将于3月20日左右直接抵穗与球队汇合,至此新赛季俱乐部引援工作宣告结束。

  巴西球员雷纳多,26岁,此前效力于巴西老牌劲旅博塔弗戈队,身披10号,司职前腰。该球员2007年开始成为巴甲主力,2008年代表巴甲庞特普莱塔队表现出色,入选圣保罗州联赛最佳阵容。2009年短暂转会至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队并参加当年亚冠比赛。2010年返回巴西帮助博塔弗戈队取得巴西甲级联赛第六名的成绩,在最近8场比赛中取得4个进球。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球员除了具备巴西球员特有的灵活快速外,场上技术能力尤其是定位球能力突出,被球迷誉为“球场指挥家”。同时在个人生活上严格自律,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有这样一份履历,可以说,雷纳多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极具潜力的顶级外援。他表示,“早在半年前俱乐部第一次引进外援的工作中,我们就重点锁定了该名潜力球员,并通过专业球探不断加深了解该球员一直以来的表现情况,现在我们最终选择签约雷纳多,这符合我们挑选外援的一个原则,"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

  “我们坚信,有雷纳多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全方位进攻实力,丰富技战术打法,增加阵容厚度,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帮助广州足球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上取得佳绩!”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

  2011赛季套票加推1000张

  3月7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发布最新通告称:新赛季套票开售仅两天,俱乐部所推出的所有套票都被热情的球迷抢购一空。应广大球迷强烈要求,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决定最后加推1000张套票,以满足广大铁杆球迷,特别是持有2010年套票尚未优惠购票的球迷。

  据了解,此次加推套票总数为1000张。加推套票发售时间为3月20日10:00-16:00。发售地点为越秀山体育场门楼旁。

  购票规则:

  1、排队购票,凭身份证每人限购一张,不可重复购买;

  2、加推发售期间将保证所有持2010年套票者能优惠购票(非球迷联盟会员),过时不候;

  3、参加2010年恒大足球俱乐部所组织各项球迷活动的参加者优先购票(凭俱乐部登记过的身份证号码,不允许重复购买);

  4、持老年证、残疾人证者优先购票;

  5、本次发售由恒大足球俱乐部直接负责,坚决杜绝各种关系票及黄牛党。

  套票座位区域

  1、越秀山体育场:球迷联盟会员及通过球迷联盟购套票者区域为18、19、20区,其他持有套票者区域为17、21、22区;

  2、天河体育中心:球迷联盟会员及通过球迷联盟购套票者区域为10、11区下层,其他持有套票者区域为9、12区下层。(记者 李嘉雪)

  作者:李嘉雪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