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辽足老总再提转播中超 朱骏称议题太虚很不实际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10日03:31

  昨天下午,在全国人大会议的分组讨论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正式提交一份有关中国足球的提案,该提案的最后一条再次提出央视转播中超的建议,这是很多中超俱乐部老总的共同心声。但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却给出了不同意见。

  之前,河南建业的胡葆森曾经提出过央视转播中超的提议,昨天辽足的王宝军将建议扩展至整个中国足球领域。他一共提出六点建议,包括转变足球观念,重视足球发展以及建立完善的青少年培训机制,让足球运动走进社区,走进校园等,其中最后一条建议中央电视台恢复对足球联赛的转播、报道。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老总对这份提案都感冒,申花的朱骏就有着不同的意见,“提央视该不该转播中超这样的议题,干什么?太虚、太空也太不实际了。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