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彭伟国将率恒大二队战中乙 从鲁能足校挖来新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4:29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在青少年球员储备方面也有大动作,彭伟国所带领的恒大二队将在5月份开始征战中国足协乙级联赛,该队以1993年龄段的球员为主。由于一家俱乐部不能同时有多支球队征战中国足协的职业联赛,因此该队以什么队名注册参赛,暂时还未能得知。

  二队参加联赛锻炼,此前有两个选择,一是通过乙级联赛,二是通过香港联赛。但恒大老板许家印要求,如果参加香港联赛,目标便是联赛冠军。而目前恒大二队的年龄结构和球队实力尚无法完成此目标,只能通过乙级联赛进行锻炼。在外界被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内外援引进大手笔吸引的同时,俱乐部的青少年球员储备也在悄然进行,俱乐部已经联合广州市足协,从山东鲁能足校、四川等地考察并召集了不少青年球员,以充实青少年足球储备力量。

  恒大二队目前有多名球员被一队征调,彭伟国对记者表示:“球队目前尚未成型,不少球员参加一队的集训,还未知是否能够留下。等一队选材完毕,加上预备队联赛的事宜确定,二队的补充人员也差不多到位,就可以进行备战了。”对于二队参加乙级联赛的事情,彭伟国也给出高度评价:“新赛季的工作更加充实,比赛对锻炼球员会有很大帮助,我们本着锻炼球员,发现苗子的宗旨参加乙级联赛。对于我们球员的年龄段而言,乙级联赛的竞争同样很激烈。”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