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沙尔克-瓦伦西亚

欧冠-蒿俊闵无缘大名单 沙尔克半场1-1瓦伦西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4: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蒿俊闵所效力的沙尔克04坐镇主场暂时与瓦伦西亚1-1打成平手。本场比赛,上周末联赛还出场45分钟的蒿俊闵意外无缘大名单。

  两队首回合交锋战成1-1平手,瓦伦西亚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占尽优势并由索尔达多先拔头筹的情况下被劳尔偷袭得手。由于有一个客场进球在手,沙尔克04回到维尔廷斯球场,只需要一个0-0闷平就能晋级欧冠八强。沙尔克此前小组赛主场3战全胜,瓦伦小组赛3次做客1胜2平也能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瓦伦西亚正是在主场1-1被不来梅逼平的不利情况下,次回合做客4-4战平对手,凭借客场进球多优势成功晋级。蝙蝠军团的客战能力不容小觑。

  第1分钟,沙尔克经过左右边路的大范围调度后,皮球最终落到内切到中路的埃斯库德罗脚下,西班牙后卫的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埃斯库德罗左路高速前插后的直塞球被瓦伦西亚后卫破坏。第5分钟,内田笃人右路掷出界外球,劳尔与胡拉多的2过2配合迅速撕开了瓦伦西亚右路的防守,后者的传中球又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7分钟,沙尔克在角球防守时出现严重漏人失误。华金开出低平球战术角球,马蒂厄在大禁区线上的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2分钟,华金开出右侧角球,马塔的射门被诺伊尔抱住。瓦伦西亚球员示意,皮球在禁区内飞行过程中触碰到了沙尔克后卫的手臂,但是索要点球未果。第14分钟,胡拉多左路传中,加夫兰诺维奇禁区内无人盯防下的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瓜伊塔稳稳接住。

  第17分钟,瓦伦西亚从沙尔克防线的右肋找到了空当,托帕尔在禁区内变向拉球晃过马蒂普后传中,皮球打在助攻上前的中后卫科斯塔脸上,径直飞入沙尔克的球门,1-0,瓦伦西亚率先打破僵局。按照这个比分,瓦伦西亚将晋级八强。第20分钟,阿杜里兹禁区内转身射门被诺伊尔拒之门外。

  第22分钟,法尔范右路45度传中,劳尔禁区内力压纳瓦罗头球冲顶,皮球偏出。2分钟后,法尔范禁区外闪开空当后的劲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7分钟,克鲁格中场对帕勃罗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2分钟,巴内加中路送出直塞球,阿杜里兹形成单刀之势,好在诺伊尔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36分钟,华金接到帕勃罗的传球,在禁区内得球后无法转身,他将球分给左翼的马塔,后者的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40分钟,加夫兰诺维奇为沙尔克赢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法尔范主罚的任意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右上角,瓜伊塔指尖触到了皮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皮球入网,1-1,沙尔克扳平了比分,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沙尔克暂时与对手1-1战平。

  沙尔克04(4-2-3-1):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4-霍维德斯,3-埃斯库德罗/12-克鲁格,32-马蒂普/17-法尔范,18-胡拉多,7-劳尔/19-加夫兰诺维奇。

  瓦伦西亚(4-2-3-1):13-瓜伊塔/2-布鲁诺,4-纳瓦罗,20-里卡多-科斯塔,22-马蒂厄/5-托帕尔,21-巴内加/7-华金,10-马塔,19-帕勃罗-赫尔南德斯/11-阿杜里兹。

  主裁判:埃里克松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