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欧冠-罗比两射空门不入 热刺0-0淘汰AC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5:35
罗比打空门遭解围 AC米兰战平热刺无缘8强
罗比打空门遭解围 AC米兰战平热刺无缘8强
法尔范梅开二度 沙尔克3-1逆转瓦伦西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3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1/8决赛展开第二回合角逐,AC米兰前往伦敦白鹿巷球场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最终热刺坐镇主场0-0逼和米兰,以两回合1-0的总比分将米兰淘汰出局,这使米兰4年无缘欧冠八强,最近4年3次参加欧冠淘汰赛不胜。罗比尼奥上下半场各有一次推射空门失手。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自06-07赛季米兰夺取欧冠之后,红黑军团已经多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了。而且自那个赛季之后,米兰6次对阵英超球队竟无一胜迹,而且4年来欧冠复赛不胜。此战米兰唯有打破这一系列尴尬纪录才有晋级可能。米兰中场遭遇严重兵荒,皮尔洛、安布罗西尼受伤,加图索禁赛,阿莱格里做出调整,西多夫客串后腰并担任队长,上周末联赛受伤的博阿滕闪电般伤愈复出,本战出任首发。在左后卫位置上,主力左卫安东尼尼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扬库洛夫斯基仍然首发。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组成攻击线三叉戟。热刺队方面做出调整,皮纳尔出战,此外贝尔虽然伤愈复出,但只是出现在替补席上。

  客场作战的AC米兰率先开球。第2分钟热刺首次攻门,皮纳尔左路突破后斜传大禁区前,范德法特得球后距门20米处左脚外脚背弹射近角,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4分钟,西多夫还以颜色,荷兰老将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第16分钟,博阿滕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伊布操刀主罚,他距门26米外的右脚怒射被戈麦斯奋力挡出。第18分钟,克劳奇接左路传中后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偏出门柱左侧。第20分钟,科尔卢卡传中,内斯塔解围不远,范德法特大禁区弧顶左脚凌空怒射,内斯塔奋勇将球挡出。

幻灯:伊布祷告也无助

  第23分钟,西多夫中场抢断直塞,罗比尼奥右路突破传中,帕托禁区弧顶的右脚转身抽射被后卫封挡。1分钟后,罗比尼奥距门24米处的右脚抽射高出。第26分钟,米兰错过绝杀,帕托接内斯塔长传形成单刀,他晃过门将戈麦斯后低传中路,罗比尼奥距门12米处推射空门,但他的射门被桑德罗阻挡后吊向球门,加拉在门线上将球解围!裁判吹罚球没进,慢镜头显示球的整体未过门线。

  第28分钟,博阿滕远射高出。第30分钟,西多夫对莫德里奇犯规,范德法特主罚距门26米处的任意球,他的左脚怒射贴着门楣高出!第32分钟,伊布前场左路直塞,帕托左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但巴西少年距门14米处的低射被戈麦斯用身体挡出!

  第37分钟,克劳奇前场做球,范德法特距门22米外左脚抽射,球被阿比亚蒂得到。第41分钟,伊布左路做球,博阿滕距门20米外的右脚怒射被后卫挡出。第45分钟,皮纳尔距门24米外的左脚怒射高出。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幻灯:加拉门线救险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列侬右路突破传中,克劳奇小禁区内摆脱防守,但他居然选择了摆渡而不是头球攻门错失良机。第48分钟,扬库洛夫斯基铲倒列侬吃到黄牌。第51分钟,帕托右路内切晃过两名后卫后左脚怒射,球被后卫封挡,弗拉米尼右路断球小角度再射,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57分钟,列侬右路轻松晃过扬库后传中,西多夫抢在克劳奇前断球,克劳奇示意西多夫手球,但慢镜头显示西多夫并未犯规。第63分钟,米兰30秒内弗拉米尼、帕托连续犯规吃到黄牌,其中弗拉米尼的黄牌将使他缺席下一场欧冠。第65分钟,阿巴特右路直塞,罗比尼奥右路突破面对门将的小角度劲射迫使戈麦斯脱手,禁区混战中罗比尼奥距门6米处补射空门,球偏出右侧立柱。

  热刺换人,贝尔换下范德法特。米兰也进行调整,安东尼尼换下体力透支的扬库洛夫斯基。随后皮纳尔下场,杰纳斯入替。第75分钟,列侬的传中打在安东尼尼手臂上,裁判不予理睬。博阿滕身体不支,被默克尔换下。第77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内做球,帕托距门18米外右脚怒射,球打中左侧边网。第80分钟,科尔卢卡距门24米外的右脚远射被阿比亚蒂得到。

  帕夫柳琴科换下克劳奇。最后时刻米兰用斯特拉瑟换下弗拉米尼。第88分钟,帕托接内斯塔传球后远射高出。伤停补时阶段,罗比尼奥禁区前与伊布进行二过一配合后,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球贴着门楣高出!最终米兰0-0被逼和,两回合总比分0-1遭淘汰。

幻灯:帕托与阿莱格里

  双方出战阵容:

  热刺(4-4-1-1):1-戈麦斯/22-科尔卢卡、13-加拉、20-道森、32-阿松阿克托/7-阿郎-列侬、30-桑德罗、14-莫德里奇、40-皮纳尔(8-杰纳斯,第71分钟)/11-范德法特(3-贝尔,第66分钟)/15-克劳奇(9-帕夫柳琴科,第83分钟)

  AC米兰(4-3-1-2):32-阿比亚蒂/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8-扬库洛夫斯基(77-安东尼尼,第70分钟)/10-西多夫、27-博阿滕(52-默克尔,第76分钟)、16-弗拉米尼(14-斯特拉瑟,第87分钟)/70-罗比尼奥/11-伊布、7-帕托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