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埃弗顿1-1平伯明翰 联赛杯冠军脱离降级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英超进行一场补赛,联赛杯冠军伯明翰客场1-1战平埃弗顿。这是一场在去年冬季因大雪推迟的比赛,此役过后两队排名各向前挪一位,埃弗顿升至第9,伯明翰因净胜球暂时脱离降级区。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开赛7分钟双方各折一将,阿特塔和本特利分别因腿筋和腹股沟拉伤提前退场。第17分钟,本土小将穆切右侧斜长传球吊入禁区,智利中场博希祖尔左侧12码外头球破门,1-0。这已是他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第35分钟,奥斯曼的角球被博希祖尔解围到禁区边缘,海廷加25码外右脚拉出一记弧线球直挂球门上角,1-1。

  第65分钟,萨哈过掉罗格-约翰逊形成单刀,但拖泥带水错失良机。第69分钟,萨哈的锋线搭档贝克福德同样也有单刀机会,但罗格-约翰逊快速回追干扰,最后贝克福德的射门被本-福斯特封出。

  埃弗顿(4-2-3-1):24-霍华德/2-希伯特、6-雅杰尔卡、15-迪斯丁、3-贝恩斯/21-奥斯曼、5-海廷加(86’7-比利亚莱季诺夫)、26-罗德维尔、10-阿特塔(8’23-科尔曼)/8-萨哈、16-贝克福德(78’28-阿尼切比)

  伯明翰(4-2-3-1):福斯特/2-卡尔、6-里奇维尔、5-罗格-约翰逊、28-吉拉内克7-拉尔森、25-穆切/11-本特利(8’3-大卫-墨菲)、4-鲍耶、23-博希祖尔/10-杰罗姆(73’19-日基奇)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