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兽辟谣称不会离开魔术 为奥兰多夺冠不学鲨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7: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魔术本赛季成绩令人失望,“魔兽”霍华德的心情也不是很爽,最近他因为吃到技术犯规被停赛一场。有媒体传闻霍华德厌卷了在魔术队,他准备在2012年加盟湖人。霍华德对这一谣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现在只想帮助魔术夺冠。

  与开拓者的比赛中,霍华德只能无奈的在家里通过电视观看队友的比赛,魔术东部第四的位置摇摇欲坠,他却用不劲。霍华德已经吃到了第16次技术犯规,根据联盟规定他将会被停赛一场。“真的没有,我能做些什么,”霍华德接受采访时说。“大多数情况下,我其实并没有抱怨裁判,或者冲裁判叫,我很沮丧。今年我的技术犯规太多了,我不担心这个,有我觉得有时候是多了点。”

  “我觉得我做了他们不喜欢的事情,我时刻在保持自己的情绪,不想让它影响我的比赛。”

  霍华德被吹第16次技术犯规还有罚款5万元,因为缺阵与开拓者的比赛,他将会少拿15万美元的工资。“我真是太多了,”霍华德说。“你被禁赛了,我觉得他们应该停止,他们要重新开始。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这就是比赛,必须要发生的。”

  大个子经常会在比赛中受到裁判的照顾,他们体型巨大,稍有动作就会被吹犯规,奥尼尔也经常抱怨裁判对他们的吹罚标准不一样,即使有轻微接触也是犯规。魔术队的总经理史密斯说:“这真的令人很失望,因为我们失去了最重要的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试图阻挠他,他是我们的中锋,这是我们的比赛计划,你必须明白在比赛中要冷静。“

  2012年霍华德有机会离开魔术加盟湖人,当年奥尼尔也是离开魔术加盟湖人才夺得三连冠的。霍华厌倦了传闻,面对詹姆斯去热火,安东尼加盟掘金,他表示现在球中快成马戏团队。“在有纛媒体看来,只要过一天,我就会去另外一个地方,”霍华德说。“这不公平,奥兰多的球迷以为我要离开,就象奥尼尔一样。我觉得这不公平,因为我从来没有说过我要离开奥兰多。这的确对我困扰很大,因为我只想帮助魔术夺冠,我根本没有想过离开。当我要走的时候,人们会挽留我不要离开,你必须要要提前续约,我想现在还没有到谈合同的时间,因此我不喜欢这样的流言。”

  魔术队现在在东部排名第四位落后凯尔特人、公牛和热火,如果季后赛开打他们可能会遭遇老鹰队,第二轮将会碰上凯尔特人。“我认为我们努力追赶热火和公牛,”霍华德说。“球队的状态什么时候调整是一件关键的事情,有些球队可能会在一段时间里很热,但我觉得他们不会一直这样火爆拿下总冠军,把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时机才最重要。”(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