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武汉市足球热情空前高涨 有望承办足协杯开幕式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0日07:50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今年足协杯将在武汉揭幕?昨日,这条消息在业内传得沸沸扬扬,不过记者就此向湖北省足协求证时,省足协的一位负责人谨慎表示,“中国足协与湖北方面的确有过接触,但是否能够承办开幕式还得等下周才能确定。”

  据了解,中国足协之所以把武汉选为开幕式候选地,有着多方面的考虑。一直以来武汉对于足球的热情高涨,武汉体育中心也曾经作为女足世界杯主赛场具备一流比赛的办赛能力;其次,武汉曾成功举办过2007赛季的中超开幕式。今年足协杯将于5月5日揭幕,如果确定在武汉举办,在首轮的比赛中,湖北队与上海东亚之战将成为揭幕战。

  作为更长远的考虑,明年足协杯正赛规模确定为32支,其中将有不少于两支草根球队亮相这一赛事。目前,武汉草根足球发展风生水起,如果足协杯开幕式放在武汉,对于草根球队将是极大的鼓舞。

  目前,福特宝与赞助商有关冠名足协杯的沟通仍在积极进行中,而对于承办本次开幕式,湖北方面也积极回应中国足协。不过,由于双方还有诸多细节问题需要详谈,因此最终武汉能否承接开幕式,还得等到双方下周洽谈的结果。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