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赛季最长连败三巨头成浮云 热火惨遭开拓者浇灭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10日07:55

  楚天金报讯 图为:三巨头很无奈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依旧处在水深火热中,他们在主场以96:105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遭遇五连败,创本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热火“三巨头”中的韦德和詹姆斯分别贡献38分和31分,而状态低迷的波什只有7分和4个篮板球进账。反观开拓者,共有6人得分上双,替补球员的得分更是比热火多出33分。热火其他球员对“三巨头”的过度依赖让球队的战绩经常大起大落,既夺得过12连胜,又遭遇了五连败。就连韦德在赛后也不禁抱怨:“替补球员应该多帮帮我们。”

  本场比赛,由于其他球员火力供给不足,热火只得依靠韦德和詹姆斯的内突外投与对方全队苦苦拼争,比分在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落后状态。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不到4分钟时,热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然而眼见就要扳平比分时,开拓者打出了一波7:0的高潮,一举将热火刚燃起的士气浇灭。

  五连败的热火很有可能将连败的场次继续提升,因为他们将在下场迎来同湖人的比赛。卫冕冠军当天客场101:87轻取老鹰,成为全明星赛后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士气正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