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陕西中建转会动态

浐灞输出球员转会市场走俏 于晨楠转投天津松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10日03:01
  今年浐灞俱乐部在人员方面做了比较大的调整,除了引进了多名悍将之外,一些过去的旧人也被俱乐部挂到了转会榜单上,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些被浐灞输出的球员,在转会市场非常走俏,这不,小将于晨楠昨天就与中甲球队天津松江达成了转会协议。

  1985年出生的于晨楠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1997年在家人的支持下,年仅12岁时考入了位于秦皇岛的中国足校,从那时开始便走上了自己的追梦路。从小善于动脑的于晨楠在校期间就一直是该年龄组别球队的队长,文化课班长,学生会副主席,并年年都拿奖学金。

  年初已被浐灞俱乐部告知自寻出路的于晨楠,在年初便跟随长春亚泰进行了两周的恢复性训练,后经好友国脚郜林的介绍,只身前往中甲球队天津松江开始了漫长的试训生涯,最终历时1个多月的广东、上海两地的随队训练,期间更是每日自掏腰包为自己的实训买单,于晨楠渴望踢球的愿望一点一滴都被主教练和老板郝海东看在眼里,最终也为自己的2011赛季赢得了机会与新生。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