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世青赛中国冰壶男队2-7加拿大 4胜4负出线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0日08: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1年冰壶世青赛在苏格兰的珀斯结束第八轮的角落,中国男子青年冰壶队2-7不敌加拿大队,目前中国队以4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六,在循环赛还剩下一轮的情况下,中国队出现形势岌岌可危。 点击查看详细赛果>>

  中国男队曾经在2006年和2010年世青赛上获得第四名,本届冰壶世青赛上中国队开局不错,循环赛首轮他们以9-2横扫丹麦队,取得开门红。次轮中国队与芬兰队苦战,前四局中国队一分未得,不过凭借在第八局的出色表现拿到4分,中国队将大比分追至6-7,然而最后队员们没有抓住机会,最终6-9憾负。

  随后两轮比赛,中国队先是以5-4险胜东道主苏格兰,之后又9-6击败瑞士。第五轮,中国队5-6微弱差距输给捷克,之后他们又以6-5击败了挪威。但是在第七轮和第八轮,中国队连输两场,其中第七轮3-8大比分输给瑞典,而刚刚结束的第八轮又惨以2-7被加拿大横扫。

  目前,循环赛还剩下最后一轮,中国队以4胜4负排名第六。瑞典队发挥出色以7胜1负暂居榜首,他们已经锁定四强席位,瑞士队6胜2负紧随其后,加拿大、挪威和苏格兰都是5胜3负。中国队想要晋级四强,必须在最后一轮击败美国队,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加拿大、挪威和苏格兰三支队伍当中至少有两个输掉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