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仍有很大机会出战世乒赛 主帅希望渡过难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0日08:14

  本报诸城专电(记者毛烜磊)尽管郭跃已经确定无缘“直通”,不过主教练施之皓赛后透露,郭跃出战世乒赛的机会仍然是最大的,“希望大家能帮郭跃一起渡过这个难关”。

  施之皓表示,除了7站比赛确定的世乒赛人选外,其他人选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内、对外战绩和综合能力确定,“现在的郭跃是处在困境中,但和其他运动员相比,她的成绩和能力还是更强一些”。

  施之皓认为郭跃没有投入到比赛中去,“从郭跃的技战术能力来说,不会差到0比4完败。她需要一个正常的心态,投入激烈的竞争当中”。施之皓表示,郭跃现在不能彻底释放自己,跟前两年人们对她期望太高有关,“她需要摆脱心理困境,找回自我”。

  施之皓坦言,郭跃目前的状况并不是一两天形成的,需要各方面给予更多帮助,一起帮她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