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坦言目前处于调整期 技术和心态都比较混乱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10日08:17

  本报诸城专电(记者毛烜磊)郭跃出人意料地完败给木子,止步8强,提前无缘“直通”。赛后她显得比较平静,坦言自己现在确实处于困难时期,技术和心态都比较混乱。

  记者:施指导说你现在是最困难的时候,你觉得呢?

  郭跃:现在确实是处于混乱调整期,心态和情绪上不是很稳定。包括技术上和心态上,都在调整,比赛发挥也不好。

  记者:主要问题在哪儿?郭跃:主要还是心态,期望值过高,位置摆不好。2008年奥运会周期,人们都觉得我应该去接王楠和张怡宁的班。队内比赛,队友们都把我当目标。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也偏保守。其实,自己各方面能力都没达到王楠姐她们那样的高度。

  记者:技术上呢,改用无机胶水对你影响大吗?

  郭跃:我的风格是稳中带凶,速度比较快。改用无机胶水之后,对速度有些影响。不过技术上的问题不是主要的。

  记者:想过怎么来改变这样的局面吗?

  郭跃:现在不能去想太多别的事情,摆正位置,每场球都要去拼。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