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热火首发PK:“双侠”飚分 科比欲客场复仇

中锋
1/5

中锋

2011年03月10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赛末又奉上一场精彩大战: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二次交锋,第一次的圣诞大战仍然历历在目,湖人全队只得到80分,以16分的差距让热火“三巨头”从自己的主场带走了胜利。经过了两个月的时间,交易频发全联盟动荡,热火及时补强自己的板凳深度,而湖人却按兵不动没有任何动作,但双方首发仍然有些变动,下面让我们来分析下两队首发球员。

  中锋:

  埃里克-丹皮尔VS安德鲁-拜纳姆

  “小鲨鱼”上一次出现在替补席,伤病情况只能让奥多姆首发亮相;而热火方面首发中锋是人们熟悉的大Z。丹皮尔在小牛队效力时曾经号称联盟第二中锋,不敢与“大鲨鱼”抢风头,而面对这位伤愈复出的“小鲨鱼”不知他能有什么样的表现。本赛季,拜纳姆场均砍下11.30分和8.38个篮板球,值得一提的是1.95次封盖颇为唬人,而35岁的丹皮尔场均数据实在令人难堪,篮板球都被“皇帝”和波什抢走了,场均也没有几次出手机会,防守方面心有余而力不足,热火内线危矣。

  上一场数据:

  丹皮尔:2分 3篮板 1抢断 2失误 2犯规

  拜纳姆:6分 5篮板 1助攻 1盖帽 1失误 3犯规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