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爆冷告负无缘直通 主帅透露进军世乒赛无忧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0日08:50

  昨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继续在山东诸城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一心想要“找回从前的自己”的郭跃表现让人大跌眼镜,以0比4完败给从前的同门师妹木子。

  这场失利不仅让郭跃无缘本次选拔赛的四强,同时也宣告了她无缘“直通”鹿特丹,只能依靠教练组的综合评定去获得世乒赛门票。丧失直通资格之后,郭跃还有机会参加世乒赛吗?这应该是外界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对此施之皓的回答应该可以让郭跃的粉丝感到宽慰,施之皓说:“除了7站比赛取得资格的人以外,教练组还会根据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几次比赛的综合表现和队内比赛的成绩来衡量,郭跃跟以往的郭跃、跟大家所期望的郭跃可能不太一样,但是跟其他运动员比,她目前的成绩和能力应该还是要强一些。郭跃现在的情况也不是一天两天导致的,她首先应该坦然面对所有东西,所有的舆论,包括评价,才有可能走出困境。”

  谈到郭跃应该如何自我拯救,施之皓不无感慨地说:“这不是我想一个办法就能解决的,这要有一个过程,最关键她要能够有一个正常心态去面对困境,实际就是面对激烈的竞争,这样才能打出正常的球。”

  (孙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