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球员主动阻止球迷裸奔 当值主裁却将其红牌罚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10日09:07

  在如今的欧洲足坛,球场裸奔已经算不上是什么稀奇事了,但阻止裸奔者的球员,却被当值主裁红牌罚下,这事儿倒是头一遭听说。

  这一幕出现在上周末的英格兰南部地区联赛中,多尔切斯特城队以3比1击败了哈凡特。比赛的第70分钟,场内出现了一位不速之客,让现场一片大乱。原来有一位头戴假发、身穿吊带裤,只挡着私处几乎全裸的男性球迷冲入了球场,在场上横穿而过,不断摆动肢体做着各种滑稽有趣的动作,来吸引上场球员和场边球迷的注意,比赛自然被中断了。

  当裸奔者跑过多尔切斯特城队的主教练兼球员阿什利·维克尔斯身边时,这位38岁的后卫冲上前一把将捣乱份子放倒在地,后者的假发也被打翻在一边。很快,裸奔者就被安保人员带离了球场。

  接下来则是更为荒诞的一幕,也许是当值主裁认为自己的风头被抢了个精光,也许是为了惩罚阿什利的粗暴行为,他干脆向这位多尔切斯特的球员出示了红牌。这让维克尔斯十分委屈,他认为自己是维持了赛场秩序,赛后仍大呼不解:“当我看到他掏出红牌,我被震惊了。我只是想要阻止那个可笑的家伙,把捣乱的家伙给弄出场去,裁判应该感谢我而不是罚下我,这红牌没道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