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上下齐称不该被淘汰 加总寄望国米捍卫尊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09:17

    搜狐体育讯 尽管打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但AC米兰终究没能成为冠军杯历史上第四支首回合主场0-1告负却能在第二回合翻盘的球队。自然,红黑军团上下对这个结果无法满意,但至少他们认可了今晚球员们的表现,即使是又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上无所作为的伊布。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我们的球队今晚表现非常不错,我认为综合两个回合的表现,我们完全配得上晋级。”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说,“很不幸,首回合的错误让我们付出了沉重的代价。今晚,我的AC米兰做了一切可以做到的,展示出了我们的强度和技术,我们仅仅是在最后一击上缺少运气。帕托和罗比尼奥为我们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我们几乎不可能再做到更多了,所以我要称赞这些小伙子们。”

  “我当然不可能很舒服,最终被淘汰的结果让我感到苦涩。但是我们球队今晚的奋战让我得到宽慰。”阿莱格里继续说,“这样的表现会在我们回到意甲联赛中后给予我们信心,我们已经改进了很多。”西多夫今天出现在后腰位置,阿莱格里特别称赞了荷兰人:“我为西多夫感到高兴,我非常欣赏他在防线面前的表现。”而伊布则一如既往地贯彻了他在欧冠淘汰赛阶段的低迷,但米兰主帅仍然给了瑞典人肯定:“伊布缺的只是得分,前场三叉戟做的都很好,只可惜没有进球而已。”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赞同阿莱格里的说法。“我不知道有什么可以指责这支球队的:我们都很成熟,要懂得接受这种在一场精彩比赛后的失败。”红黑军团的大管家说,“今晚缺少的仅仅是进球,我们从没给对手得分的机会。加拉的那次救险阻挡了我们的进球。我们不会因为出局而受影响,我们将迅速投入联赛之中。”

  也有人谈到了意甲的堕落,但加利亚尼并不承认。“别忘了,过去十年间我们赢得了3次欧冠。今年我们的成绩是不怎么样,但这并不是谈论失败的时机,我们现在还有一支世界冠军呢。”加利亚尼显然寄望于国际米兰来捍卫意甲尊严,“我认为,欧冠和欧联的记分应该分开,因为你不能让一项赛事中的球队因为另外一项赛事中球队的错误而付出代价。”至于媒体上热炒的卡卡回归米兰,加利亚尼这一次给出了否定的回答:“那不可能,意大利足球承受不起卡卡的工资。”

  尽管自己表现不佳,但伊布依然不承认热刺配得上晋级。“最好的球队并不是永远都能取得胜利。两个回合下来,热刺只有一脚射正,结果就打进了唯一进球。”瑞典人倔犟地说,“我们踢得很好,但没有进球,这是我们今晚缺少的唯一东西。我的表现?我感到满意,每个人踢得都很出色,我努力射门了,但皮球就是不进。从欧冠出局很遗憾,但我们还有联赛和意大利杯要打。”

  “我们今晚只需要一个进球,但却没有得到。我们踢得出色,但没有改变比分。这么一场踢得出色却还是被淘汰的比赛让人很难接受。”帕托在赛后表示,“现在我们只能尽快忘掉这场比赛而专注于联赛和意大利杯。我们都希望成功,希望在意大利我们能够做到。”

  “我们来这里就是争取晋级资格的,没能成功让我们感到悲伤。我们付出了一切,进球却没能到来。”弗拉米尼说,“这太遗憾了,但这就是足球。我们一直都在热刺的半场努力,所有人都看到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现在我们要专心于联赛的冠军之争了。欧冠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为之付出了一切,但现在让我们考虑切实的冠军吧。”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