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女足对手

美国队击败冰岛队夺冠 第七次称霸女足小世界杯

来源:新华网 作者:马邦杰 童炳强
2011年03月10日09:02
  新华网法罗(葡萄牙)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童炳强)美国队9日在阿尔加夫杯决赛中以4:2击败冰岛队,第七次夺得这一具有“小世界杯”美誉赛事的冠军。

  冰岛队的表现令人钦佩。第5分钟,她们的首席射手维达斯多蒂尔头球击中门柱。第10分钟,美国队罗伊德率先破门,冰岛队第26、27分钟连进两球还以颜色,比分以2:1领先。上半时补时阶段,美国队右路打出一个漂亮配合,切尼接队友的传球门前凌空抽射得分,把比分扳平。

  下半时,冰岛队渐渐失去后劲,美国的奥莱利和摩根先后破门。

  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首次参加阿尔加夫杯赛的日本队以2:1击败瑞典队。日本队核心10号泽穗希还获得本届比赛最佳球员奖。挪威队点球大战以5:4战胜丹麦队,获得第五名。

  中国队在争夺第七名的比赛中以2:1击败了威尔士队。尤佳和古雅沙为中国队破门,门将张艳茹最后时刻扑出了一个点球。

  作者:马邦杰 童炳强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