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全英羽毛球赛正赛揭幕 鲍春来赢球轻松晋级16强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10日02:29
  本报讯 2011年全英羽毛球赛正赛昨晚揭幕,在男单的一场焦点之战中,2006年世锦赛亚军鲍春来以2比0击败2007年世锦赛亚军印尼名将索尼,轻松晋级16强。下一轮,鲍春来将约战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名将李宗伟。

  此次第101届全英赛,中国军团全力出击,由“全满贯”林丹领衔六人出战男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引领六人竞争女单。两名湖北籍国手王晓理、赵芸蕾也将出战此次全英赛。她们将分别与于洋、田卿配对参加女双比赛,而赵芸蕾还将和张楠搭档,以头号种子身份力争卫冕混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