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拉练告别赛黄希扬进球 击败韩国大学生球队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10日04:39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上午,河南建业在韩国光阳进行了一场告别赛,以2∶1击败韩国的一支大学生球队。比赛透露了两个信息,好消息是黄希扬上场了,还进了一个球;坏消息则是试训前锋依旧不犀利。

  在转会建业后,刚进行过膝部手术的黄希扬一直在进行恢复。经过一个多月的调养后,他终于在热身赛中让金鹤范见证了大牌内援的价值。本场比赛,黄希扬尽管久疏战阵,依旧为建业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金鹤范换上了一帮小孩子练兵,对手趁机扳回一球。好在还有李昭楠压阵,他在终场前打入漂亮一球,为本队锁定胜局。外援法比奥和两个“考查前锋”都出场比赛,遗憾的是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

  本场比赛后,建业队下午便开赴此次韩国集训的最后一站蔚山,在那里金鹤范必须要完成洋枪的筛选工作,否则中超时不我待。

  作者:刘开银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