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联超级系列赛2011年升级 5站比赛奖金更诱人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薇
2011年03月10日08:57
  新华网伯明翰3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在2011年经历升级。包括正在此间进行的全英公开赛在内,共有5站比赛更上一层楼,成为奖金更诱人的顶级赛。

  世界羽联消息,今年超级系列赛12站比赛的总奖金与去年相比提高了175万美元。其中,韩国、印度尼西亚、丹麦、全英以及中国公开赛5站进入顶级赛行列,总奖金最高的为韩国公开赛,达到120万美元,印尼公开赛以60万美元的总奖金位列其后。另外3站总奖金最少的也有35万美元。

  超级系列赛剩余的7站比赛中,马来西亚公开赛奖金最丰厚,为40万美元,另外6站均为20万美元。

  今年的顶级赛中,韩国公开赛已于1月底结束较量,中国队拿下除男双以外的4项冠军,其中女单、女双和混双都获得了金、银牌。

  正在进行的第101届全英赛上,中国军团也是全力出击,由“全满贯”林丹领衔六人出战男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引领六人竞争女单。

  作者:张薇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