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队内选拔赛郭跃遭横扫无缘四强 失去直通赛资格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3月10日09:37

  郭跃完败 失直通资格

  本报讯 3月9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第二阶段“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小将木子爆冷以4∶0横扫郭跃晋级4强,接下来的半决赛,木子将迎战李晓丹和冯亚兰之间的胜者。在无缘4强后,郭跃也失去了最后一次 “直通”机会。至此,郭跃在7次直通赛(两站选拔赛、5站公开赛)中空手而归,要想参加鹿特丹世乒赛,她只能寄希望于中国女队教练组的机动名额。

  小组赛郭跃连胜文佳、饶静文和姚彦,取得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木子小组赛输给李晓霞,但击败曹臻和武杨,两胜一负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1/4决赛面对郭跃。此前第一次选拔和五站公开赛的争夺,郭跃未夺一次冠军,本次直通赛将是她获得直通名额最后的机会,没想到1/4决赛她就被木子横扫出局。

  首局比赛开始后,郭跃一度以5∶2领先,木子随后将比分反超,并以10∶8获得首局比赛的局点。 11∶9,木子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一局在手的木子稳扎稳打,而郭跃则一直处于被动状态。最终,木子以11∶3再胜一局。

  第三局开局后,无谓失误致使郭跃以0∶6落后,随后郭跃调整状态连追3分。见此情景,李隼教练为木子叫了暂停,暂停后木子发挥神勇,以11∶4再胜一局。

  第四局,郭跃在将比分追至3∶4后,木子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最终,木子以11∶6锁定胜局。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