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冠军奖100万足协杯冠军进亚冠 城市联赛见曙光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10日09:42

   今年足协杯将于5月5日在武汉揭幕,冠军除领走一张下赛季亚冠入场券外,还将得到100万元夺冠奖金。10万元的单轮晋级奖也将激励城市联赛业余草根球队的参与。

  2000年,足协杯冠军奖120万元,亚军和季军也能分获80万、50万元奖金,时过境迁,中国足球近年经历国字号与联赛队伍多线溃败,特别是假赌丑闻败露,这一切让中国足协、福特宝在确定新足协杯物质奖励方案上不敢“冒进”。方案显示,今年足协杯的冠军将得到100万元奖金,亚军将得到50万奖金,其他参与者每晋级一轮,将得到10万元的奖金。加上通胀等因素,足协杯奖金实际已经大幅缩水。

  根据赛制方案,今年足协杯首轮将有24队参加,分别是上赛季中超第7至16名以及上赛季中甲前12名和上赛季中乙前两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